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人车祸受伤 爱犬寸步不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青岛早报》报道,5日下午4时许,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捷达车,在抢红灯通过青岛市湖南路与中山路交叉路口时,造成3车相撞的事故。车祸发生后,一只牧羊犬始终围在受伤的女主人跟前,禁止陌生人靠近(见图)。

  据目击者马先生介绍,当时他听见两声巨响,接着就看见一个妇女从白色面包车的侧窗里飞了出来,躺在地上喊“救命”。一只牧羊犬从车上跳下来,闻了闻躺在地上的女主
人后,就围着主人转圈,不让陌生人靠近。随后面包车的司机抱着一个头部流血的小男孩从车上下来。120救护车开到现场,急救人员下车后,牧羊犬反倒主动让开,让急救人员顺利地把受伤妇女抬上担架,送往医院。在救护人员抬伤者的过程中,牧羊犬一直在周围转来转去。

  前晚7时,记者在市立医院急诊科见到了面包车司机王先生的妻子和儿子,伤者已无大碍。王先生告诉记者,牧羊犬名叫虎子。车祸发生后,不等他招呼,虎子便自己跳下车去看护女主人。

  据涉事高尔夫车的女司机介绍,事发后不久,肇事捷达车的司机和同伴先后从车门中钻出来,离开了现场。在交警调查过程中,捷达车的司机一直没出现,现场遗留的车牌号为鲁BR0517。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主人车祸受伤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