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扫积雪压塌顶棚砸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7 每日新报

  第一时间:昨天 9: 00左右

  第一现场:和平区河南路

  信息提供人:李朝信息费 66元

  为帆布顶棚清理积雪,谁知用力过猛将大棚压塌,十几名食客被砸在棚下。

  从山东省来津打工的蒋某和妻子在河南路开了一家早点店。因为店面比较小,他们在店门口临时搭起一个帆布顶棚,给吃早点的食客挡风。昨天清晨下起大雪,看到雪越下越大,帆布顶棚上面的积雪也越来越厚,蒋某便搬来一把椅子,他站在椅子上用一把扫帚清扫顶棚上的积雪。

  谁知他将身体的重心压在顶棚上,原本就不太结实的顶棚受到一侧重压一下就倒下来,正在下面吃早点的十几名食客全都被盖在下面。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食客们很快便被救出来,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新报记者李柏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