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丰年好大雪热销羊肉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艳】下雪天吃一顿热腾腾的火锅无疑是件美事,为此,昨天市民争先恐后地选购羊肉片。记者从本市各大超市了解到,超市出售的羊肉片销量比往常增加了二到三成。据不完全统计,本市昨天一天至少卖出了 9吨羊肉片。

  昨天下午,记者在白堤路家乐福超市内看到,生鲜部展示的羊肉片品种有五六种,冰柜周围的选购异常火爆,不到十分钟时间,一摞摞整齐摆放的羊肉片就被市民抢购一空。
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截至下午 5点,他们已经卖出了 500公斤羊肉片。

  据了解,昨天一天,家乐福 5家连锁店大致销售了 2500公斤羊肉片。记者随后走访了家乐、易初莲花、世纪联华以及沃尔玛等多家超市,羊肉片销量最少的也在 300公斤左右,最多的达到了 500公斤。据不完全统计,本市超市羊肉片的总销售量达到了 9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