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小雪球儿满天飞 中外胖墩儿乐翻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7 每日新报

  本组摄影新报记者赵建伟

  新报讯【记者王搏】下雪了,爱民医院的胖子们全乐坏了,打雪仗、堆雪人……冬天减肥也是别有情趣。

  昨天下午,记者在银河广场里看到,几个圆圆的身影正在尽情嬉戏,他们跑着、笑
着,一会儿打雪仗,一会儿堆雪人。原来,这是爱民医院的胖子们正在进行冬季锻炼,好不容易遇到天降瑞雪,胖子们的心情也都特别好。

  胖子打雪仗引来不少群众围观,可是胖子们却一点也不在乎。别看他们身体都挺胖的,可是扔雪球、躲雪球却一点也不慢,大大小小的雪球满天飞,高高低低的胖子遍地跑,冰雪世界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胖子而更加精彩。

  打雪仗也得分对手,小胖子向大胖子“挑战”,后果得“自负”。刚开始小胖子还能灵活地躲闪,可没跑几分钟就被大胖子紧紧抓住,这下可好,一大一小两个胖子在雪地上滚了起来,最后俩人站起来全成“胖雪人”了。

  最有趣的还是一位韩国胖姑娘,虽然沟通起来有困难,但是玩雪却没打“折扣”。模样可爱的韩国胖姑娘成了大家“攻击”的目标,左一个雪球,右一个雪球,打得韩国胖姑娘不住地乱叫,最后气得坐在地上直撒娇。

  爱民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冬季减肥比起夏季枯燥一些,胖子运动的方式也非常单一,遇到这场大雪可让医生高兴坏了,很多胖子都乐于参加这样的冰雪运动,还有一些南方胖子没有见过雪,所以玩起雪来甭提多高兴了。同时,爱民医院还将配合类似的天气,为胖子制定合适的运动计划,让胖子能根据天气快乐减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