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雪再度光临山东半岛地区再发红色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7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济南2月6日电山东省气象台6日发布半岛地区雪灾红色预警信号,提醒半岛地区居民预防雪灾。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报告,从5日起,山东全省开始降雪,预计从6日下午到夜间除鲁西南地区外,其他地区还将继续下雪,特别是半岛地区还将有中到大雪,局部有暴雪。

  伴随全省范围的降雪,山东全省气温均下降到零下6摄氏度左右,5日山东气象部门还发布了全省道路结冰黄色预警。6日,山东气象部门预计持续的降雪会对全省道路产生较大影响,故将道路结冰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据气象部门预测,7日,降雪还将在山东半岛地区继续,但会转为小到中雪。全省降雪预计将在8日全部停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