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河州表彰见义勇为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39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在蒙自召开全州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对章光伟等9位公民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并分别发给奖金3万元和2万元。

  去年以来,红河州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公民,他们在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受到威胁和侵害时,正义凛然,挺身而出,与违法犯罪分子展开了英勇斗争,用自己的鲜血、生命和行为谱写了新时代的正义之歌。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经各县(市)
综治委申报并经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审定,州政府决定授予章光伟等9名公民为“红河州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

  汪继武(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