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猩猩模仿明星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40 长沙晚报

  

猩猩模仿明星秀

  马尔科和阿拉·普加乔娃

  

猩猩模仿明星秀

  拉里克和薇拉·谢尔久奇克

  本报综合消息据《中国日报》6日报道,阿拉·普加乔娃和薇拉·谢尔久奇克是当今俄罗斯歌坛家喻户晓的王牌女歌手。近日,该国一个马戏团的训兽师为了提高马戏表演上座率,训练两只黑猩猩模仿这两位歌坛巨星的演出造型,结果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而两只黑猩猩也成为该国最有人气的动物明星。

  用黑猩猩模仿歌星演出造型的节目是马戏团训兽师弗拉基米尔·萨普雷金策划的,这两只黑猩猩的名字分别叫马尔科和拉里克。萨普雷金介绍说,马尔科在马戏表演中模仿普加乔娃的舞台造型和表演动作;拉里克则模仿薇拉·谢尔久奇克的舞台造型和表演动作。

  报道说,阿拉·普加乔娃是俄罗斯歌坛几十年的常青树,2005年俄罗斯风云人物年度排行榜中普加乔娃的人气仅次于普京总统,而多年来这位女歌王在舞台上的经典造型就是她那一头淡黄色的卷发。萨普雷金表示,为了模仿普加乔娃,他为马尔科找来黄色假发套。训练的开始阶段,马尔科非常害怕戴假发,总是东躲西藏,但后来在他的精心调教下,马尔科适应了戴假发。现在,它在马戏表演中能优雅地戴着假发,并在演出结束时模仿普加乔娃的惯用造型,将双臂高高举起,向观众致谢并赢得热烈的掌声。

  薇拉·谢尔久奇克多年来的舞台招牌造型是头顶一束粉红色的大假花以及她那引人注目的假乳房。在马戏表演训练的开始阶段,萨普雷金用小皮球为拉里克做了假乳房,他说,拉里克倒是很快就适应了戴假乳房,它戴着这件道具的样子让人啼笑皆非。不过拉里克始终不喜欢戴粉红色的大假花,它总是将假花扔到垃圾桶里,无奈,萨普雷金用拉里克喜欢的红色做了一朵假花,结果功夫不负有心人,拉里克最终适应了戴红色假花,现在拉里克在马戏演出中不时地模仿谢尔久奇克的造型和动作,经常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