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女,写信求助富豪”追踪报道感谢富豪不希望有人效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如果还有别的求助办法,我是不会麻烦富豪们的,也许我的做法会给他们带来压力,除了感谢,我还要说一声抱歉”。昨日,刘福成对记者表示,他是在万般无奈之时,不得已才产生了向富豪求助的念头,不希望再有人效仿他的做法。

  昨天上午,刘福成夫妇又在监控录像里观看了女儿的一举一动,女儿病情看起来有所好转,刘福成夫妇都很高兴,他在高兴之余不住地感谢富豪和好心人。目前,刘福成已经
收到富豪及好心人的捐款五万余元,这些钱虽然不能保证治好刘帅的病,但至少可以维持一段时间。

  “我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求遍天下人也要救女儿。”刘福成说,“现在想想,自己举动有些欠考虑,这样做会影响富豪们的生活和工作,因为他们有更多的事需要做。”得到富豪帮助的同时,他也想请富豪们谅解自己身为人父的无奈,同时,他不希望再有其他人效仿自己的做法去求助富豪。

  《新文化报》供稿

  >>>新闻回放

  41岁的刘福成是四平市辽河农垦区的农民,11个月大的女儿刘帅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为了给女儿治病,他花光了借来的6万多元钱,在医药费告急、女儿生命垂危之际,刘福成给施正荣、刘永行、黄光裕、陈天桥、鲁冠球、丁磊等6位富豪写求助信。目前,施正荣、黄光裕、刘永行已先后对刘福成提供了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