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原住民大学生冬令营营员抵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52 中国台湾网
台湾原住民大学生冬令营营员抵京(组图)

全国台联工作人员机场守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台湾原住民大学生冬令营营员抵京(组图)

冬令营一团队营员抵达北京


台湾原住民大学生冬令营营员抵京(组图)

营员在珠穆朗玛宾馆门前兴奋合影


  中国台湾网2月7日消息 “全国台联2006年台湾原住民青年学生冬令营”的第一团队营员于2月6日下午迎着飞雪抵达首都机场。营员们虽然早上四点就出发,但当第一次面对北京的皑皑白雪时,大家都忘记了旅途的疲惫,显得异常兴奋雀跃,兴致高昂。

  本次冬令营活动是由全国台联与台湾相关高校合作举办的第二届冬令营活动,将于2月8日在雪域长春正式开营,于2月15日在北京闭营,历时8天,吸引了120余位来自台湾高校
的原住民青年大学生热情参与。活动路线将跨越北京、长春、吉林三地,这些台湾原住民大学生将在祖国东北领略银妆素裹的北国冰封胜景,在北京感受六朝古都的钟灵毓秀,触摸传承深远的中华文化精髓。

  为了更好地服务台胞营员,全国台联台联还特地邀请了六名在京就读的台籍学生作为工作人员,协助全国台联更深入地与台湾原住民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在到达北京后,营员们进驻西藏驻北京办事处珠穆朗玛宾馆休息。很多学生饶有兴致地在雕梁画柱、古香古色的院落里嬉戏和拍照。晚餐后,营员踊跃地进行才艺表演,现场气氛活跃高涨。

  本次冬令营共分四个团队,一团的成员于2月6日晚搭乘火车直达长春,并在那里陆续与二、三、四营团汇合,8日将正式开始本届冬令营活动。

  

  本网将全程报道本次冬令营丰富多彩的活动,敬请关注本网《2006年台湾原住民青年学生冬令营》专题。(简卓 艺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