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络管理员倒在网吧 医院诊断其死于流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韩学林家住肥东县梁园镇梁东村,春节期间,他在合肥博爱网吧上网时突感不适,20多小时后死亡,合肥市传染病医院诊断其死于流脑。

  这家网吧坐落在南门换乘中心斜对面的一条小巷内。据韩学林的哥哥介绍,韩学林是博爱网吧的网络管理员,春节期间,韩给家里打电话,说网吧忙,春节期间不能回家过年。“2月2日上午8点钟左右,我弟弟在上网时突感不舒服。随后他先到小诊所挂了两瓶水,晚
上8点多送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后马上转到传染病医院,2月3日晚上11点多就死了。”

  韩学林的家人认为,韩是在网吧加班时死亡,网吧应承担责任。而博爱网吧的孟姓负责人解释,网吧从年二十八(1月27日)就给韩学林放了假。网吧规定年初八(2月5日)必须上班,而韩学林年初五(2月2日)到网吧上网属于个人行为,网吧不应承担责任。

  “韩学林死于流行性脑膜炎。”合肥市传染病医院二病区医生余琼介绍,“流脑”是一种呼吸道传染病,咳嗽、打喷嚏都能传播,目前是其多发季节。余琼提醒,不能在人群聚集且通风不畅的地方停留时间过久,不论什么季节,每天最好把窗户打开一段时间。(孙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