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人春节刷卡交易1.9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36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2月6日,中国银联沈阳分公司统计数据出台,今年的春节长假期间,辽宁地区共发生银 行卡跨行交易45万笔,交易金额1.91亿元。

  据银联介绍,这个数量分别是去年春节长假的1.24倍和1.32倍。其中2月4日(农历正月初七)达到了七天 长假刷卡交易的最高峰。

  与此同时,由于利用春节长假外出旅游的人数激增,我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新加坡、韩国、泰国、美国、 日本、德国、法国等地,今年春节期间,也不同程度地迎来了银联卡的使用高峰。尤其是不少热门旅游目的地,刷卡交易数据 更是不断翻番。

  据中国银联统计,1月29日到2月4日,开通银联卡的国家和地区,交易总笔数达到了18.7万笔,总交易金额 突破6.8亿元人民币,同比分别增长92.3%和122.1%。(叶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