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抵京列车无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芳)昨天的降雪给正值返程客流高峰的北京铁路春运工作增加了难度。截至昨天下午6时,北京站和北京西站没有一列列车晚点,也没有出现旅客滞留。

  为确保雪天铁路运输畅通,避免因降雪造成列车晚点、旅客滞留,北京铁路局昨天一早就启动了雪天运输应急预案,出动万余名干部职工上线清除道岔等室外行车设备的积雪。

  昨天,北京站、北京西站共有将近19万人抵京,车站在进出站口、站台、广场等关键部位铺设了防滑草垫,喷洒了盐水、盐粒。各车站还加强了站台、地下通道、出站口的疏导力量,增派人员做好出站旅客的疏导,一旦遇到客流疏散困难时,将启动快速出站方案,停止出站检票。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