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0吨融雪剂撒向高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鑫)为了保障高速公路和市内环路的行车安全,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各分公司从昨天上午7时开始了除雪工作,一直监控雪情,并做到随下随扫。

  京沈高速香河收费站进出京车道于8时40分封闭,分公司采取在西集收费站导流的方式,保障车辆正常通行。六元桥至马驹桥路段由于路况较差,于上午9时多封路。

  截止到昨天下午3时,首发公司共出动了4800多人对辖区内的道路进行清扫。使用了推雪铲、清扫车、融雪车等除雪车辆1700多辆,还将3000多吨融雪剂撒到了落雪路面上。截至记者发稿时,京沈高速公路和京石高速公路河北段仍然封闭,而六环路已恢复通行。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