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迪斯尼拒绝游客入园专题 > 正文

香港迪斯尼乐园将调整票务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香港迪斯尼乐园将调整票务系统(图)

游客在园内拍照留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香港迪斯尼乐园的一位管理人士称,香港迪斯尼乐园将调整票务系统。此前香港迪斯尼乐园发生了数百名中国内地持票游客被拒之门外,并一度试图强行入园的事件。

  问题源于迪斯尼乐园的一项系统,即所售出的门票有效期为6个月,但没有注明具体入园日期。上周三和周四,因园内游客已经爆满,数百名持有此类门票的游客被拒绝入园,其中许多游客来自中国内地。

  香港迪斯尼乐园行政总裁安明智表示,迪斯尼乐园不会取消这种不定期门票,因为这种门票能够满足旅游业的需求。但安明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迪斯尼乐园可能会在高峰期仅向持有指定日期门票的游客开放。他称,持有不定期门票的被拒游客可以要求退款。

  安明智说,他个人向经历此事的中国香港和内地游客表示道歉。他表示,坦率地说,香港

迪斯尼乐园仍处于市场学习阶段,这是开业后迎来的第一个农历年。

  安明智称,春节期间迪斯尼乐园的游客人数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但他拒绝提供具体入园人数。(禅京)

  相关专题:香港迪斯尼拒绝游客入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