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月12日前后本市铁路将迎第二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46 首都之窗

  北京铁路节后第一个返京潮顺利度过,目前铁路进京旅客客流平稳,预计第二客流高峰将在正月十五前后到来。

  获悉,2月5日北京两大火车站到站人数超过18万,这比2月4日20.6万的总和有了回落。业内人士介绍,受外来务工人员和在京高校学生返回的影响,预计目前的到站客流水平将持续到正月十五。

  民航方面,2006年春节黄金周,首都机场进出港旅客共计67万多人。从2月4日起,首都机场返京高峰到来,首都机场的航班架次和进出港旅客人数都有明显上升。统计数字显示,2月4日,进出港航班共计967架次,进出港旅客共计12.3万余人。但2月5日和2月6日受风雪天气影响,航班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部分外出旅游、探亲的北京人因2月5日和2月6日的风雪滞留在外地。

  受节前出京、节后返京客流定向的影响,2月7日至2月10日北京始发的机票陆续跳水,但返程机票相对紧俏,东北、安徽、四川等外来务工人员密集的省市机票打折幅度较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