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冰冻封路绕城公路堵了10多公里 9点后相继揭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由于大雪过后路面严重冰冻,昨天凌晨,我市各条高速公路、高架桥相继封闭,造成绕城公路部分路段发生路堵,最严重的路段车辆积压10多公里。交管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引导车辆分流,从昨天上午9点开始,封闭道路相继解封。

  昨天一早,本想驾车从沪宁高速出城的朱先生,发现中山门入口处竖起了禁止通行的指示牌,只得从312国道绕行。

  据了解,由于晚间温度较低,高速公路路面特别是桥面冰冻严重,宁杭、宁高、机场、二桥、三桥等高速公路于昨天凌晨4点左右相继封闭。随着天气转晴,气温升高,路况开始好转,昨天上午9点10分左右,沪宁高速首先解封。至上午10点,除长江三桥高速由南向北方向暂时封闭外,我市各条高速全部解封。

  由于市区内高架桥桥面积雪后很容易结冰,从前晚开始,交警部门派出大批警力上桥,采取防滑防冻措施,交警在湿滑路段铺上草包,并抛洒防滑剂。但考虑到清晨桥面冰冻严重,为确保车辆通行安全,交管部门决定对双桥门、赛虹桥等立交桥实施暂时封闭。

  两处立交桥封闭直接导致中华路、宁溧路等路段车多路堵。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绕城公路双龙街段附近看到,在此处排队的车辆绵延10多公里。上午10点以后,赛虹桥、双桥门立交相继开通,绕城公路上的路堵情况逐步得以缓解。

  上午10点,绕城公路柳塘段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加剧了此路段车辆积压。至下午2点,此处排队的车辆已积压至马群段。

  另据了解,由于积雪融化后路面湿滑,昨天白天市区内的交通事故比平时明显上升,截至下午3点,“122”接警超过百起,其中多是车辆失控撞护栏、侧翻及追尾碰擦等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