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南京评议重点:有项目审批权的处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年,有项目审批权的处室将是机关评议工作重点。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陈绍泽在会议上指出,处室评议结果将作为处室业绩考核、评优评先和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问题较多的处室负责人,要视情况给予必要的组织处理。

  陈绍泽强调,今年,将以市级机关有项目审批权、行政执法权、资金支配权和有窗口服务的处室作为重点,把解决政令不畅、中间梗阻、行政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作为突破口,努力解决在审批、执法、收费、服务等环节中的不良风气和突出问题。

  同时,严格执行重点岗位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双向选择、竞争上岗、述职述廉等制度,对于机关管人、管钱、管物、管项目等岗位,以及有行政执法权、窗口服务的处室负责人,在同一岗位任职满5年的,原则上今年内都要实行轮岗交流。

  党风廉政建设依然是今年工作重点。

  陈绍泽指出,要严肃查办领导干部滥用权力、贪污贿赂的案件,注重查办发生在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失职渎职案件,严肃查处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收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参加赌博等违纪行为,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治理一些地区和部门违反规定公款吃喝和铺张浪费问题。

  同时,将继续突出治理教育乱收费和医药购销、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抓好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一费制”和公办高中择校生“三限”政策,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坚决遏制医药行业收送回扣、“红包”、开单提成、乱收费现象,实行南京地区医院检查一单通行制度,上半年在二级以下医院全面推开医院“药房托管”试点,降低群众医疗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