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门票未能进场 消委会首接内地游客投诉迪士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段爽):香港消委会日前接获一名佛山居民投诉,指购买指定日期入场的迪士尼门票,但未能进场。

  此间媒体报道,这名居民在佛山的旅行社购买六张指定年初四进场的票,但到当日只得一人成功进入乐园,其后迪士尼全数退回六张门票的金额。这位游客向消委会投诉,表示不满,要求消委会代为反映。

  消委会表示,这是首宗直接向他们投诉迪士尼混乱事件的个案,而会方早前也联络迪士尼开会了解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