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半岛红色雪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22 今晚报

  据新华社济南2月6日电 (记者刘宝森)山东省气象台6日发布半岛地区雪灾红色预警信号,提醒半岛地区居民预防雪灾。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报告,从5日起,山东全省开始降雪,预计从6日下午到夜间除鲁西南地区外,其他地区还将继续下雪,特别是半岛地区还将有中到大雪,局部有暴雪。

  据新华社济南2月6日电 (记者赵大勇 朱晓光) 受5日、6日两天持续降雪的影响,山东省境内大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于5日夜间陆续关闭,公路客运量下降三分之一。

  据山东高速信息管理总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截至6日8时30分,山东省境内的京福高速、京沪高速、青银高速、济聊高速、日东高速、滨新高速、东青高速、滨博高速全线各收费站都已封闭。未全线封闭的济青、潍莱等高速公路路段也仅有少量收费站没有关闭。由于疏导得力,没有旅客和车辆滞留在高速公路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