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参加全国体育大会 云南"海选"保龄球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50 云网

  为力争取得进军今年5月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的全国第三届体育大会保龄球决赛资格,云南代表团保龄球项目选拔小组将于本月15至16日,在红塔体育中心保龄球馆举行云南省参加全国第三届体育大会保龄球项目选拔赛,欢迎省内保龄球爱好者前往报名参加选拔,报名地址在昆明市体育局竞训处。

  全国体育大会是国内非奥运项目的一次盛会,保龄球作为群众非常喜爱又易于推广
的运动项目,受到各地参赛者的热烈欢迎。根据竞赛规程规定,要进入决赛圈必须先参加预赛,而本届体育大会保龄球预赛则与即将于3月26日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举行的2006年全国保龄球锦标赛暨全国第三届体育大会预赛同期举行。

  云南的保龄球运动有着良好的传统和氛围,借今年的全国锦标赛暨体育大会预赛在昆明举行的东风,云南代表团保龄球项目选拔小组向省内保龄球爱好者广发“英雄帖”,“海选”各路英豪,入苏汇战全国决赛。

  据负责这次选拔工作的昆明市保龄球协会秘书长孙红昆称,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保龄球项目设有男女团体、个人、双人、三人、五人对际、全能及精英各7枚金牌,属金牌大户项目,也是各代表团的一大夺金点,所以各省都非常重视预赛,力争先出线再拿分。为此,云南也不甘下风,欲利用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在昆明先拔头筹。云南代表团保龄球项目的选拔赛为期两天,每人共打12局,男女最高分前6名组成云南代表队,逐鹿3月举行的预选赛。 (谢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