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2月5-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5日

  这个女司机人长得很漂亮,心灵也很美

  8:23洪先生:昨天早上我乘坐10路车,女司机很好,在轮渡码头拐弯处,一个老人不敢过马路,女司机把车停稳了,让老人家过马路。江头市场有两位老大妈要上车,她们年
纪比较大了,行走不方便,这个女司机就特意把她们扶上车,等她们坐稳了再开。这个女司机很好呀,人长得很漂亮,心灵也很美。我要下车的时候特意看了她的工号,是2823。

  12:31李小姐:2月4日晚报第2版《摔坏玻璃瓶,要你赔500元》,其实在北方像北京好多年前就有这种骗局,我们都叫“碰瓷”,就是有人故意拿着瓷器去撞你,然后要你赔偿。要是碰到这样的情况最好报警。

  贴了两次春联,都被居委会派人撕了,也不撕干净,上面一半还留着

  14:08陈小姐:我们是福满山庄的店面,除夕我们在店门口贴了春联,然后回老家过年去了,等我们回来,春联被人家撕了,不只我家,一整排店面的春联都没了。我昨天又贴了上去,今天发现竟然又被撕了!奇怪,到底是哪个人这么无聊?我们问居委会,居委会说是属于乱张贴,所以叫清洁工撕掉。这样做不合理呀,这属于乱张贴吗,就算是也要通知一下啊。不通知就这么给撕掉了,也不撕干净,还撕得上面一半留着,下面一半没有掉。这样不是更难看吗?

  14:48钟小姐:春节之前(1月15日)我到富山诚达的“雅丽娜”专柜买了一双鞋,我到初一才穿,初四就断跟了。我初五拿去柜台要求退,她们说只能换。我说一双鞋打了6折还要359元,蛮贵的,我几十元的鞋也穿得好好的。他们一个姓李的男主管竟然说:有钱你再去买啊!其实柜台小姐的态度不错,就是这个主管讲的话让我很生气。我为什么不去买几十元的鞋子,而来买品牌鞋,就是觉得品牌鞋的质量应该比较好啊!作为一个主管,怎么可以对顾客说这种话呢! (欧锦琰 整理)

  16:41陈先生:陈俊忠从小失去父亲,母亲弱智,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因小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亲朋好友借钱给他到中山医院心外科做手术,中山医院心外科和儿科医务人员不仅给他无微不至的关怀,还减免部分医疗费用。除夕和正月初一儿科主任陈敏及医务人员送来慰问品,护士孙亚块还送来200元给他买营养品,作为孩子的家属,我们十分感动,所以我们想通过晚报表扬中山医院的医务人员。(林黎黎 整理)

  21:55彭女士:初三我在珍珠湾玩的时候,把挎包落在健身器材上面了。回来寻找时,有两个大人一个小孩还在那里玩,发现包还在那里,他们说,要是我不回头找的话就报警。挎包里面有很多重要证件,原封不动。我想借晚报感谢这些不知姓名的好心人。

  从除夕到现在,每个地方都有人放鞭炮,怎么就禁不了呢

  0:15林先生:今天初九了,厦门有个习俗是拜天公,以前都可以放鞭炮,现在不是禁炮吗?今天晚上过12点以后有人放鞭炮了,我们家也在拜拜,但是家里没有放炮。孩子问:为什么别人都在放,我们不放?我说厦门禁炮,不允许。孩子又问:不是别人都在放吗?为什么我们不能放?确确实实是从除夕到现在,每个地方都有人放,怎么禁也禁不了。我又怎么向孩子解释?(黄翰 整理)

  6日

  11:51杨先生:中午11点10分,我亲戚坐812路车被司机打了。他对厦门不熟悉,上车后问司机要在哪里下车,问了两遍司机都不理睬,问第三遍时司机就对我亲戚大喊:你不会自己看吗!我亲戚就说你把电视的声音开得这么大我能听得到吗?司机就冲上来把我亲戚的脖子掐住了,还打了我的亲戚,脸都被打肿了。我们现在在派出所里。 (欧锦琰 整理)

  女乘客说打不出票就不给钱,我老公说不给就算了,可回到家吃不下饭,他眼泪都流下来了

  12:13王女士:我老公是的士司机。前天早上他拉一个女乘客,到厦门飞利浦车费一共16.8元,不知道怎么搞的,机子打不出票,那个女的就说票打不来不给钱。我老公说不给就算了。我老公一个人要供养两个孩子上学,一年的学费就要两万多元啊!而且他现在还是带病上班。我知道这件事后非常难过,打不出来票是我们不对,但你至少给我们一些油钱吧!那天中午我老公饭都没吃,坐着眼泪都流下来了。打工赚钱不容易,不能为了占别人一点小便宜而伤害到别人啊! (林玉彬 整理)

  狗丢了,我吃不下,睡不着,因为退休后只有它和我做伴

  11:00刘女士:我退休了,家里就一只小狗和我做伴,上个月18日我家的小狗在江头邮电局后面新景园丢了,我就开始白天吃不下,晚上睡不着,整天就在外面瞎转悠找我家的小狗。我家的小狗是一只20多斤的纯白色法国斗牛母狗,耳朵、尾巴是黑色的,左耳里面是白的,右耳里面是黑的,脑门中间有一道白线,特别有记号,好认!现在我在附近也贴了寻狗启示,人也整天在外面瞎转,可就是找不到我家的小狗啊。

  (林黎黎 整理)

  15:23李女士:我是杏林区的居民,昨晚一夜鞭炮声不断,吵得一宿不能休息,血压都升高了,白天还要到医院去看病。放炮是太扰民了,厦门禁止放鞭炮是顺民心,得民意的,我个人觉得禁放是正确的。昨天晚上有人就在楼道里放鞭炮,把整座楼都快给震塌了,一个和谐祥和的春节被这些鞭炮扰得不得安宁啦!现在都很怕过春节了,一想到春节都不知道要躲到哪里去过。

  中年男子把小姑娘从座位上赶起来,还在她面前挥动拳头,小姑娘眼里含着泪

  15:28马先生:昨天下午5:30左右,一个很壮的、40多岁的中年男子一上806路车,就态度很差地把一个20来岁的小姑娘从座位上赶起来,在他赶小姑娘起来的时候旁边的乘客都在笑,但小姑娘还是让座了,嘴里小声地说了一句“想别人尊重自己,就要先尊重别人”。可能被那个男子听到了吧,他竟然在小姑娘面前挥动拳头,我们都看到那个小姑娘眼里含着泪。这个男子下车后,车上的乘客都在讨论这件事,都说像这种人再怎么样也不要让座。这个男子一点羞耻感都没有,态度这么差,竟然对一个小姑娘挥拳头,太过分了!

  3个哑巴小孩子在偷一个女孩的包,我抓到一个小偷,被偷的女孩却不见人影

  18:15刘先生:现在的人太冷漠了!我刚刚在吕厝金凯悦门口,看到3个哑巴小孩子在偷一个女孩的包,我赶紧过去制止,并要求周围的人帮忙抓小偷,但是周围的人都没有理我,还好我自己抓住了一个,另外两个让他们给跑了。被偷的女孩也早不见人影,围观的人真冷漠,被偷的无所谓。我把这个小偷扭送到了莲花派出所,警察一看他,就说哇,又是他,派出所上上下下都认识他,他已经被抓过了好几次了,警察从他身上搜出了1000新台币,一把刀片,年纪小小的,才十七八岁啊!

  大狗被套走后,小狗拼命追了两三米,但没追到,很凄凉

  20:26王先生:今天早晨大概7点钟,在杏林文达路口,有两个坏人骑了一辆摩托车,坐车后面的那人拿着铁丝,弯成一个圈,再用一节竹子套到铁丝上,到人家家门口套狗,用竹圈一拉一推,就把狗给套住,然后活活把狗给拖死,大狗被套走后,有一条小狗拼命追了两三米,但没追到,看起来让人觉得很凄凉,也非常气愤,可惜那摩托车没有牌子,不能指认出来。(欧锦琰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