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来电回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03 深圳晚报

  返乡火车车次是否有增

  深圳西站已增多趟车次

  市民华先生来电:我们是来深圳探亲过年的外地游客,现在计划返回家乡江西、湖北,请问深圳西站到江西、湖北的车次是否充足,车次有哪些?

  答:深圳西站除了固定的5301次、N701次(怀化—深圳西),1505次(合肥—深圳西),2013次(潢川—深圳西)等4对客车外,平南铁路有限公司继续加开10对从太原、南昌、衡阳、武昌、汉口、成都等方向返回深圳西的临时客车。节后返回深圳西站的临客开行日期及到达深圳西站时刻如下:2月2日-23日,南昌—深圳西开行L271次,5:34到达;2月3日-11日、14日-18日,衡阳—深圳西开行N745次,8:25到达;2月1日-23日,南昌—深圳西开行L67次,9:23到达;2月2日-22日,南昌—深圳西开行L99次,10:21到达;1月29日-2月24日,太原—深圳西开行K237次,11:47到达;2月2日-12日,武昌—深圳西开行A7次,16:37到达;2月2日-21日,汉口—深圳西开行L47次,18:01到达;2月1日-13日,成都—深圳西开行L5次,19:30到达;2月4日-13日,汉口—深圳西开行A355次,23:01到达。

  出境归来被罚是否合理

  超定量违反规定应受罚

  市民李先生来电:节庆期间我到香港购物,买了一些海鲜干货,过海关时被罚,请问这是否合理?

  罗湖海关答:市民在港购买高档应节消费品之前,应该考虑所购买的物品是否超量,如超量违反海关规定,海关将对涉案人员依法处罚。如果旅客对所携带的物品是否超量有疑问,可向海关申报处及罗湖海关咨询服务组进行咨询。

  畅游归来爱车有响动

  有异响可能底盘受损

  市民顾先生来电:春节期间我一家人开车到广西游玩,回来的路上发现车子有响动,请问我的爱车是否受损了?

  某汽修专家答:底盘受伤的车辆,行驶中底盘可能有异响,方向盘会出现莫名的抖动,甚至车辆的停放地方会出现油渍等现象,这些都说明底盘已经受损。当路面障碍物刮伤底盘后,导致底盘的一些零件变形,特别是上下摆臂、左右方向拉杆等容易发生变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