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晴时变冷暖无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03 深圳晚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蕾报道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南风,让我们一日之间又回到了温暖,昨天最高气温23.9℃,今晨更是迅速上升到16.9℃。但又一股冷空气已经开始扩散下来,我市未来气温又会略降、天空云量增多。

  在前一股冷空气减弱东移后,暖湿的南风、灿烂的阳光使昨天气温上升迅速,最高气温上升到23.9℃,比前一天上升了4.2℃;今晨最低气温也上升到16.9℃,比昨天上升了2
.5℃,回暖十分明显。但这种回暖是短暂的,昨天夜间,一股弱的冷空气的补充已经进入广东境内,预计未来缓慢南压,今天稍后时间一股清劲东风将给我们送来清凉空气,我市东到东北风加大,气温又将缓缓下降,且未来两天冷空气还将有补充,因此未来2~3天我市气温将再次出现一个缓慢下降的过程,预计9~10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2~13℃,下降幅度与上次大致相当,大约4~5℃。

  由于冷暖空气活跃,天气变化迅速,气温忽升忽降,天空也时而阴沉时而灿烂,好在变化并不急剧,我们虽有些措手不及,但还不致忍热受冻。不过还是请大家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衫,以防已经开始活跃的病毒、细菌的侵袭。

  (本版信息由市气象台今日8时提供领班预报员:朱小雅预报员:陈元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