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春春节旅游好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金周共接待游客9.2万人次,星级宾馆和景区客房出租率达100%

  本报阳春讯记者昨天从阳春市旅游部门了解到:刚刚结束的狗年春节黄金周期间,该市旅游市场全线飙红,共接待游客9.2万人次,同比增长25%;旅游总收入达1900万元,同比增长26.7%,全市的星级宾馆和景区客房出租率达100%。

  据悉,作为国家地质公园,目前又正在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阳春市很重视旅游营销工作,把休闲旅游产品(阳春国家地质公园———凌霄岩景区、春都温泉、八甲大山、大河水库)列为春节黄金周的主打旅游产品,深受短途游客和自驾车游客的欢迎。

  去年该市曾先后在深圳、东莞、中山等地举办了旅游产品推介会,并邀请省内30多家旅行社以及35家台湾高雄、嘉义旅行社老总前往踩线选点。他们还制作了30多块大型旅游线路指示牌,组织全市旅游企业参加2005年广东旅游博览会等活动,以提高阳春旅游的知名度。

  今年黄金周期间,该市还实现了黄金周旅游零投诉的目标,旅游投诉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林福益伍志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