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参选登记截止8人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选举参选登记今天中午截止,共有林益世、周守训等8人登记。今天下午二时举行候选人号次抽签,随后将会展开两轮选举,3月29日宣布选举结果。

  据报道,国民党青年团从1月20日起展开青年团分团登记工作,总团长选举登记从1月27日起展开,今天中午12时结束。随后,将由各区分团团员通过过半联署、分团长记名、
通讯投票等方式进行第一阶段投票,占选举结果的80%。

  第二阶段投票,由第一阶段投票加总得票最高的前三名,进行电话语音投票与网络投票,各占选举结果10%。各比例相加后,在3月29日宣布青年团总团长选举结果,3月31日青年团成立。

  报道指出,国民党青年团筹备委员会将在今天下午二时举行总团长候选人号次抽签,党主席马英九将向社会大众介绍候选人,希望大家了解国民党重视年轻人的用心。

  据悉,到目前为止,初步估计确定参选者共有八人,社会青年部分包括党籍“立委”周守训、林益世、彰化县达德工商教师谢坤宏、新竹正忻计算机公司负责人廖正仁、台南市党部义务副主委王方生、前“立委”关沃暖办公室主任张先鹏。在学青年部分包括台湾大学哲学研究所学生江怡瑧、佛光大学政治研究所学生冯铭翰。其中江怡瑧是惟一角逐的女性。

  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的公子吴志扬虽然托人领表,但未登记参选;曾经领表的台大分团长林育瑾、政大分团长吴清风最后也都没有完成登记参选;呼声相当高的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则没有领表。(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