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内首创:芜湖《政府工作报告》吸纳网民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合肥2月7日消息(记者洪波)“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提高各类人员收入水平。”安徽芜湖市政府吸纳众多网民意见,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将“提高人民收入”写入了2006年的重点工作。就《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市民心声网站向市民征求意见,这在安徽省尚属首次,众多网友纷纷盛赞芜湖市政府的此项创举是开明政府、透明政府的标志之一。

  2005年12月22日,芜湖市政府办公室以网名“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在芜湖市市民心声网站论坛上公布了芜湖市2006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此举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纷纷对该报告的结构、内容、措辞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其中,多位网友都提出了“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问题,引起市政府的关注。

  市政府办公室于2006年1月17日在市民心声网站上发表声明,表示“对网友提出的有关提高人民生活待遇的内容,我们在报告2006年重点工作中作了增补。”此外,报告还根据网友建议,增加了加大对公共事业投入、实施市容长效管理、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等相关内容,并对结构、措辞等作了调整。

  据悉,修改后的《政府工作报告》已在芜湖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被批准通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