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家后人担纲美国舞台剧《地震之后》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6: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7日消息全部由亚裔演员担纲演出的舞台剧《地震之后》现正在芝加哥史奈芬渥夫剧场热演中。担任该剧男主角的华裔演员谢汉生,因特殊的家庭出身更加引人注目——他的母亲蒋孝明是蒋介石的侄孙女。

  据外媒报道,《地震之后》改编自当代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的作品。剧中通过五位演员穿梭于不同时空及角色之间,呈现地震发生后对人心造成的震撼,戏剧张力十足,全
剧九十分钟一气呵成,没有中场休息。

  来自纽约的谢汉生凭着优异的演技及特殊的气质脱颖而出,获选演出剧中情感内敛的文艺青年“君培”,从头到尾贯穿全剧,演出亮眼。谢汉生年仅三十岁,外型英俊,大学主修心理学专业,并曾进入专业戏剧学校进修。除了舞台剧,歌剧、电视剧、电影都可见他的演出成绩。

  谢汉生的母亲蒋孝明是蒋介石的侄孙女,对儿子走上演艺之路,蒋孝明给予很大的支持,看到谢汉生现在的表现,她欣慰地说,“汉生经过很多辛苦的历程,才有今天。”

  仅管愈来愈多的亚裔在美国演艺界崭露头角,但全戏演员均为亚裔的主流舞台剧仍不多见。谢汉生表示,除来自主流社会的观众的肯定,他更希望获得亚裔观众的掌声及支持。(言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