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40余干警支援成都打票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3: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铁道部公安局日前从全国抽调40余名“打票能手”,支援节后重点车站———成都火车站打击票贩子。6日,这个小分队破获首例倒票案,查缴紧俏车票151张。

  支援成都打击票贩子的“打票能手”组成了“铁道部公安局成都战区打票小分队”,2月6日,小分队与成铁公安处民警配合破获首案,并现场缴获倒票分子囤积的成都至上海、广州、北京等地紧俏车票151张,面值38227元。

  这天上午11时许,小分队负责人、成都铁路公安局刑侦技术处处长赵世平获得线索:成都市成华区豆腐堰道口一暂住地有人囤积车票,伺机倒卖。赵世平立即调集“打票小分队”赴此暂住地布控设伏。12时40分,合围时机成熟,“打票小分队”迅速进入成华区八里桥路84号暂住地,当场堵住了倒票犯罪嫌疑人肖某和邱某,收缴成都至上海、广州、北京、西安、太原等地紧俏卧铺、硬座车票151张,现金1600元及假币600元,还有广州、南充等地至成都的过期车票数张。

  经审查,倒票犯罪嫌疑人肖某自1995年开始从事倒卖车票。一个月前还在新疆倒票的肖某,认为节后成都倒票有利可图,就悄然来到成都想大捞一把。到达成都后,经人介绍认识了在针织厂打工的邱某,邱某后来成为其女友并共同参与倒票。据肖某交代,他1个月前就开始在成都火车站附近雇佣一人每天排队购票,持续至今。

  目前,成铁公安处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肖某、邱某进行刑事拘留,并将对此案作进一步审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