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塘镇85岁吴老太落入自家井中溺水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7:33 常州龙网
湖塘镇85岁吴老太落入自家井中溺水身亡(图)

湖塘镇85岁吴老太落入自家井中溺水身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龙网讯——常州晚报消息本报热线66333552月7日上午,武进区湖塘镇何留村委前东村民小组,85岁的吴 老太不幸落入自家井中溺水身亡。

  当记者赶到该居民家时,左邻右舍十多人围拢在大门外。院内西墙脚的水井边,湾里消防中队的官兵正用绳索和抓钩 进行打捞,鸣凰派出所民警也到现场进行调查。大约十分钟后,已经死亡的吴老太被拉出井外。

  据吴老太的外甥讲,吴老太平时与儿子媳妇住在一起。自从两三个月前吴老太的丈夫去世后,她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精神有些忧郁,时常萌生寻短,上吊过,还吃过安眠药。为稳定情绪,老太上医院住了一个星期;大年初三,家人刚把她接回 家。

  据了解,当天上午7点多钟,媳妇上班去了,儿子去

医院给吴老太买药回来,却发现母亲不见了,到各个亲朋好友家 去也没找到。最后,他回家仔细寻找后,才在水井边看到母亲穿的拖鞋。

  目前,警方正对此作进一步调查。

  (沈小健宛热文摄)

  报料人:彭先生奖励:3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