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足热身 旗开得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昨日,厦门蓝狮队在上海康桥训练基地迎战狗年热身赛的第一个对手———俄罗斯阿穆尔州足球队,结果凭借外援乔吉姆下半时的一个进球旗开得胜,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再过一个多月,中超联赛就将拉开序幕。中超新军厦门蓝狮队为了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磨炼队伍,于2月7日乘坐班机前往上海参加四场热身赛。具体安排为:2月8日对阵俄
罗斯阿穆尔州足球队、2月10日迎战上海联城、2月12日再战俄罗斯阿穆尔州足球队、2月16日挑战西安灞队(原上海国际队)。不过,厦门蓝狮队领队尤可为透露,后三场比赛尚未最终确定。厦足将于2月16日返厦,并将于月底到泉州和龙岩再打热身赛。

  厦门蓝狮队与俄罗斯阿穆尔州足球队的首场比赛于昨日中午12时举行,厦门蓝狮足球队祭出了上周在厦门演练过多次的新阵容,阵型3—5—2,首发队员为:门将:安琦;后卫:马荃、杨晨、王博;前卫:孟五名内援悉数亮相,一球小胜俄罗斯球队

  土土、马荃、卢欣悉数亮相。从这一阵容可以看出,该场热身赛是厦足演练阵型,考查新援的机会,让“最大牌球星”杨晨出任中后卫,似乎是主帅高洪波有意安排。

  比赛刚开始,双方均采取试探对方的打法,上半场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方大门。经过十五分钟休整后,下半场开场不到两分钟,厦门蓝狮队就进球了!外援乔吉姆首开记录,厦门蓝狮队领先一球。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俄罗斯阿穆尔州足球队也频频向厦门蓝狮队发起进攻,无奈厦门蓝狮队防守做得比较好,顶住了对方的攻势,将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

  据了解,目前上赛季为蓝狮冲超立下不小战功的安哥拉外援乔吉姆基本留用。目前在蓝狮试训的喀麦隆外援丹尼尔·万希,仍在接受俱乐部的考查,留用可能性较大。内援方面,由于春节前中国足协发出新通知,允许每家俱乐部新赛季增加三名1985年以后出生或者参加了十运会的年轻球员,此次上海之行三名新人届时也将产生。昨日的比赛中,来自北京的一家足球学校的小将白岳峰便当任前腰位置,表现不错。据悉,身穿厦足28号球衣的白岳峰今年19岁,还自费去罗马尼亚留学了3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