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至13日江头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康金龙)为确保“厦门第二届元宵民俗美食文化节”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决定,自今日起至13日对湖里区江头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2月9日、10日、11日、13日,每日下午4时到晚上11时,江头西路(SM商业城路口至江头南路路口段)改为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江头南路改为机动车双向通行。

  2月12日下午两点到晚上11点,台湾街(吕岭路口至仙岳路金中华路口段)、江头西路(江头南路口至SM商业城路口段)、江头北路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高殿武术队将赴港参加元宵国际大赛

  早报讯昨日,记者在湖里区殿前街道高殿社区第八届武术比赛现场了解到,10日,高殿社区武术队将派出10人的代表队前往香港参加“首届香港国际武术大奖赛”。

  据介绍,高殿武术队成立于1989年,1992年创建高殿武术馆,专业从事武术教学训练。高殿自古就有尚武、习武的风俗,早在明清时期高殿的“宋江阵”传统武术在闽南一带就闻名遐迩。十多年来,曾多次组队参加国内外各种武术比赛,先后有12名运动员获得国际性武术比赛冠军,370多人次获得全国性和省市武术比赛冠军。高殿武术馆在省内已有“冠军摇篮”的美誉,至今已有1万多名武术爱好者来这里学习接受训练,其中还有十多名运动员代表厦门市前往日本、马来西亚交流访问。目前武术馆有6名教练员,长年参训的学员40多人。

  国家一级武术裁判员陈仁忠教练告诉记者,此次大奖赛将于元宵节当天举行,高殿代表队有望在南拳、太极拳等多个项目上夺魁。

  据悉,昨日的比赛是厦门市第二届元宵民俗美食文化节的一部分。(丰晓飞洪重华)

  八闽特色百货一条街昨开市

  早报讯昨日下午4时半,作为厦门市第二届元宵民俗美食文化节活动一部分的八闽特色百货一条街正式开市。据介绍,八闽特色百货一条街设在湖里区江头北路,全长约500米。(丰晓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