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支持农村城镇化建设江西试办农民购房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0:22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南昌2月8日电 城镇居民贷款购房如今已非常普遍了,而农民也可以申请办理购房按揭贷款则是一件新鲜事。今年,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将试办农民住房按揭贷款业务,重点支持农村城镇化建设。

  据江西省农信社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农民住房按揭贷款对象主要包括村镇规划建设中组团式或公寓式规划的拆迁户、新建户、改造户以及其他自愿纳入规划的农户。

  江西省农信社将引进商品房按揭贷款方式,积极试办农民住房按揭贷款,其业务主要适用于城镇化程度较高的乡村,对具备借款主体资格、落实有效担保抵押并有产业支撑、有效益、有还款来源的农户,积极发放普通农民公寓和精品农民公寓建设贷款。

  据了解,由于需要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江西省农信社目前尚未出台具体的房贷操作细则,首付比例、利率适用水平暂未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