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位老外扮中国“神仙” 在郑州民俗庙会上出“洋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1:27 东方今报

  

4位老外扮中国“神仙”在郑州民俗庙会上出“洋相”

  今报讯 昨日上午,在郑州大众生态健身园民俗庙会上,4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人,扮成中国传说中的4个“神仙”出尽“洋相”,引得游客阵阵欢笑。

  昨日上午11时,在郑州大众生态健身园内一角,4位老外摩拳擦掌,一手拿饺子皮,
一手握筷,准备露一手。

  4位老外中唯一的女性Aggie(春神)怎么也不能用筷子夹起饺子馅,用了5分钟,Aggie才完成杰作,但大家实在看不出来是皮包着馅还是馅包着皮。4位老外中,倒是France(年神)手法较熟练,饺子皮外面没有粘一点馅。

  4位老外随后又向游客推销起酒来,但忙活了半天,没有一个人明白他们在干什么,卖酒不像是在卖酒,倒像是在说“群口相声”。最后,Roy(财神)在其中国妻子陈蕾的帮助下,终于成功地把酒推销给了一位刘姓老先生。

  最后,Roy(财神)通过妻子陈蕾代表他及其他3位老外对大家说:“我在中国感觉很好,这里的人们很好,我是财神,保佑大家发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