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贩恋摊不走城管下逐客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1:37 京华时报

  

商贩恋摊不走城管下逐客令

  城管帮助商贩搬运瓷器。本报记者杨威摄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下午,70多名西城城管队员来到白云观中医诊所门口,督促那里摆摊的10多户瓷器摊贩撤摊。

  据西城城管大队执法人员介绍,这些摊点是白云观庙会的临时摊点。庙会结束后,个别摊主擅自将经营商品从路北侧搬到南侧的便道、草地上继续经营。由于临时摊点撤销后经营产品无主办方负责,而这些商品的价值无法确认,商贩们经常以高价欺蒙群众,经常引发投诉、纠纷。月坛城管分队在庙会结束后多次劝告他们撤走,但是他们仍然一直强占不走。

  一名瓷器贩子告诉记者,要把这些瓷器运回去成本比较高,所以他们能卖多久就卖多久。“而且这个时候大家都以为我们要撤摊会贱卖,所以这两天来买的人比庙会时还多。”

  在城管队员的督促下,昨天下午5点瓷器贩子都收起摊子并联系汽车运走瓷器。城管给摊贩们开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如果他们之后再来摆摊将按无照经营处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