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纪委通报去年反腐倡廉情况 17名处级干部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1:37 东方今报

  今报讯 去年,郑州市1440名受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中,有17人是县(处)级干部。

  昨天,郑州市纪委通报了去年郑州市反腐倡廉工作情况,2005年,郑州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违纪违法案件1309件,结案1312件;党纪、政纪处分1440人,其中县(处)级干部17人,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直接经济损失4313.97万元;严肃查处了胡志忠、贾朝斌、樊淑玲等一批严重违法违纪人员,其中15名党员干部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马懿表示,今年党风政风建设的重点,是纠正与群众现实利益关系密切领域的不正之风,例如“一费制”执行不彻底、高中乱收择校费造成上学难,药品乱加价、医疗服务乱收费造成看病难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