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劳模今天免费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1:46 东方今报

  今报讯 今天上午8时,来自省会各行业的40位国家、省、市级劳模,将接受今报、郑州市总工会和金水区人民医院联合送上的春节健康大礼包——到金水区人民医院免费接受全身健康检查。

  昨天一早,按照预定计划,郑州市总工会的工作人员根据名单,逐一通知在郑的89位全国劳模准备参加体检。接到通知,劳模们纷纷表示,他们深深为朱和平的不幸离世感到
惋惜,他们更感谢今报、市总工会、金水区人民医院的好意,一定准时参加体检,不但让自己、也让关心他们的家人和单位放心。

  联系过程中,有一部分劳模外出不在郑州,也有人近期刚刚做过体检,他们希望把这份健康厚礼转赠给十分需要的其他省市级劳模。

  接受他们的建议,今报、市总工会和金水区人民医院决定,把体检范围扩大到一些体检机会较少的省市级劳模。昨天下午初步定下体检名单共40人,今天由市总工会组织统一前往金水区人民医院体检。

  金水区人民医院周国平院长表示,医院已经做好了为劳模们体检的全面准备,为避免一些上年纪的劳模早上空腹检查后体力不支,医院还专为他们准备了面包、牛奶等早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