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个报料人的“奇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2:2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华友

  本报讯 昨儿,还真是够倒霉的!你说,走在路上,凑个热闹,还被当贼抓进了派出所!

  事情是这样的:昨日中午,我赶着去服装店拿货,骑车到了福州广达路与达道路交
叉路口。好家伙,前面两个民警带着几个保安逮了个偷车贼!我这人,平常就爱凑热闹,怎能错过这好机会?赶忙凑上前去,还边掏电话,给报社报料。

  没想到,话刚说一半,两个保安一前一后,冲我奔了过来,一把将我从自行车上给架了下来。硬说我跟偷车贼是一伙的,还说我“竟敢打电话给同伙报信”。任我好说歹说,就是不信。更该死的是那偷车贼,还装出一副跟我很熟的样子,咧开嘴冲我直乐。这下,我可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被带进了派出所,费了一个多小时的口舌,总算“清者自清”了。

  民警放了人,赔了礼,道了歉,可我这心里呀,还真不是个滋味。就我长着这么张忠厚老实的脸,还会被当作偷车贼?真是岂有此理!话说回来,人家民警做得也没错,公民嘛,都有义务帮公安机关调查取证,要怨,看来只能怨自个运气不好。得,赶快把这线索接着给海都报。以后,碰到新闻,咱还要抢着报料。

  感谢陈先生拨打87095110提供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