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开错家门竟报警捉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2:4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保发 实习生 董雨竹)大白天“家”里开着电视,而且有人走动,难道小偷这样猖獗?昨日上午,江北一女子走到“家门口”,啷个也打不开防盗门,怀疑家里有小偷便打110报警。就在民警赶到现场时,女子才发现原来自己走错了家门。

  昨日上午11点左右,江北公安分局巡警支队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家里有小偷,为掩人而目,小偷还把自家的电视开起。接到报警后,3名全副武装的110民警立即赶往江北
区建新东路某小区。在赶往现场的路上,民警从这名自称姓刘的报警女子处了解到,两分钟前,刘某回家时掏出钥匙开门,试了几次都打不开,但里面却有电视传出的声音,还隐约听见有人在走动。“有小偷?!”刘某立即取出钥匙,悄悄拨打110报警。

  几分钟后,110民警赶到了刘某所住的小区楼下,再次电话与其联系。“民警同志,不好意思,是我自己开错了门。”刘某电话里称,她报警不久,一中年男子终于打开门,声称是他的家,反问她找谁?“遭了,搞错了!”在男子提醒下,她抬头看门牌号:原来是18楼。

  刘某随后向民警解释了事情经过,她家住该小区20楼,小区的防盗门都是统一的。大约十多分钟前,回家时乘电梯凭感觉像到了20楼,跟其他人下电梯后便直奔“家门口”,却怎么也打不开门。刘某还向民警表示,发现自己开错了门后,她已向18楼的邻居道了歉,对方已表示谅解。刘某随即也向110民警表达了歉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