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2:56 深圳商报

  文化产业发展

  配套文件出台

  我市发展文化产业在具体的政策扶持上有了实质性进展。《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发展若干经济政策》等4个文件已经市政府同意,于日前正式出台实施。

  >>>A3

  珠三角成品油管道即将开通

  珠三角成品油管道以湛江为起点,向东延伸经过茂名、阳江、江门、顺德至终点深圳,年输送能力950万吨。该工程2004年2月动工,目前管线铺设已完成,进入投产准备阶段。

  >>>A5

  二十年四次治污

  荔枝湖能否清源

  荔枝湖第4次治污,经过初步的清淤、换水后已基本清澈见底。6位热心环保的市民与有关部门3次对话,力促第4次治污能真正令荔枝湖正本清源。

  >>>B1

  破译“二代证”需一千万年

  隔着裤袋、皮包有机器能读出个人身份信息?第二代身份证机读信息容易泄露?昨日,深圳市公安局专门就此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破译“二代证”信息需1000万年,“二代证”安全性非常高,市民不用担心个人身份信息会泄露。

  >>>B3

  本报今起开设

  12333劳动保障热线专栏

  >>>B3

  金价高台跳水单日暴跌3.6%

  持续高烧的金价昨天开始高台跳水。昨天,国内上海黄金交易所主力品种AU9995金一天暴跌5.31元,收于每克142.41元,跌幅达3.6%。

  >>>A6

  伊朗核设施

  深藏地下十八米

  美军正在讨论军事打击计划,伊朗也在积极备战,如今已把所有核中心、重要核设施深藏地下,部署防空系统加强防护,应对可能遭到的空中打击。最重要部件已藏于地下18米处并加水泥混凝土防护。

  >>>A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