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风行动”惠及六万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4: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六安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上获悉,将于今年初实施的“春风行动”计划,将为该市6万名进城务工农民提供一个培训、就业和维权“三位一体”的就业模式。

  据该市劳动保障部门负责人介绍,前几年,由于城市公共职业介绍服务薄弱,农民进城求职找不对门,花冤枉钱、跑冤枉路,甚至被骗。鉴于此,该市逐步加大职业介绍体系建设,先后建成9个免费公共职业介绍机构,合法民办职介服务机构也达到30多家。

  据悉,该市即将实施的“春风行动”将为进城务工人员提供培训、就业和维权“三位一体”就业服务,提高农民工的职业技能、自我发展和适应能力,为相当一部分进城农民工解除求职烦恼。根据计划,该市此次“春风行动”将使6万余名进城务工的农村劳动者受益。

  (本报记者 窦祖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