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坡路上开“飞车”领2000元大额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4: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杜海通讯员封雨)两辆客车在我市高速路上最长的下坡路段(渝黔高速路95公里处)开“飞车”,从而领到2000元的大额罚单。

  据市高速路执法六大队介绍,他们在事发现场架设雷达,当场测出重庆市汽车运输富翔公司的大客车(渝A256XX)和贵州省遵义市集顺达运输公司的大客车(贵C061XX)即时速度达124公里/小时,而该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两辆客车超过限速2倍多。

  截止到昨日,市高速路执法六大队共查获超速客车35辆,其速度都在110公里/小时以上。超过限行速度50%%以上的车辆,最高可给予2000元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