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州小伙见女友遭恶男莫名暴打并被勒索三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4: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虎通讯员周孟云)万州小伙魏东(化名)出门打工前在出租屋内与相识不久的女友黄英(化名)话别,却遭到自称是黄英“老公”的男子一顿暴打,并被勒索三万元。目前,万州警方正对魏东的离奇遭遇进行调查。

  19岁的魏东是万州李河镇人。7日下午4点,魏东打电话给女友黄英,称将到北京打工,希望再见见面。魏后来对警方称,黄英的出租屋内几乎没什么设施,只有一张床和一台
电视机。两人刚坐下来几分钟,一个30岁左右的“平头”就闯了进来,拿着刀子,对魏东一顿暴打。“我和黄英谈了5年恋爱,你要赔损失!拿三万块钱来!”那男子边打边说。

  接着,那男子又抽出魏的皮带,用带金属的一头抽打魏。十分钟后,那男子又强迫他到卫生间用凉水冲澡。

  该男子后在魏东的哀求下归还了身份证和手机,但要求魏通知其家人拿钱取人。魏的姐姐接到电话后赶到现场并报警。警察赶到前,该男子已溜走,黄英也不知去向。

  魏东称,他与19岁的黄英是正月初六(2月3日)才经媒人介绍认识的,见面后双方均表示满意。万州警方人士称,他们正在对事情进行调查。是否涉嫌敲诈,目前还不能下结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