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渝遂高速大学城段限时限车临时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4: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光毅实习生玄丽娜)大学城的师生们,从明天起将部分告别出行艰难的日子。重庆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昨天发布消息,在建的渝遂高速大学城段9.5公里,将临时向部分大学城车辆开放。

  根据市政府与有关部门的协调结果,除了有临时通行证的施工车辆外,大学城、西永微电子工业园单位的185辆专用车辆,可持临时通行证从10日起到6月30日止,每天在7:3
0~9:30,11:30~14:00,17:00~19:30这3个时段通行渝遂高速大学城段。并且,车辆时速限定在30公里内。

  其它所有车辆,包括开进大学城的3路临时公交车,一律不允许进入渝遂高速大学城段。

  如果从沙坪坝经内环高速、渝遂高速到大学城,线路是这样:杨公桥上内环—高滩岩上渝遂立交—进入临时收费站—马桑湾大桥(右道)—水口岩大桥(左道)—大学城隧道(左洞)—西永。在西永下渝遂高速后,借1公里长的319国道,就进入了大学城的科技大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