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白公馆辽宁游客自驾车被划成大花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4: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郭刚)自驾车从辽宁到重庆渣滓洞、白公馆参观旅游。高高兴兴游完了,却发现停放在停车场的豪华越野车身上多了很多划痕,变成了大花脸。昨日,4名辽宁游客拿着2500元赔款郁闷地离开了重庆。

  车身四周都有划痕

  据来自辽宁丹东市的游客陶先生介绍,春节期间,他们一行4人驾着一辆丰田陆地巡洋舰越野车走“红色旅游”线路,7日下午2点多来到了白公馆。4人在景点处购买了门票后,便进去参观游览。

  没想到的是,出来时白色的越野车变成了大花脸。车身上多处油漆被钉子之类的硬物划伤。“车身四周都有划痕,肯定是故意用力划的。”

  游客称是导游所为

  据陶先生估计,划伤爱车的是在白公馆周围拉客的导游。当车开到白公馆后,便有七八名导游围了上来。这些导游极力游说4人乘坐旅游车,还告知景点内停车费很贵,自己开车不划算。当然,这些导游开出的价格也不菲,每人80元。

  最后,陶先生还是坚持在白公馆售票处购买了每人40元的套票。当然,身后的一群导游很不高兴,嘴里骂骂咧咧地离开了。之后没多久就发生了这样的寒心事。所以陶先生坚持认为,“凶手”就是没有拉到生意的导游。

  获赔2500元钱离去

  昨日上午,陶先生找了烈士陵园管理处和松林派出所。但是,划伤车子的“凶手”还是没找到。经过交涉,烈士陵园管理处赔偿陶先生2500元。发生了这样心寒的事,陶先生当然不愿意多停留。中午,一行饿着肚子开车上路赶往内江。

  目前松林派出所正在调查划车的“凶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