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钢首月产销加倍发力 奇瑞进入销售“第一军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4:33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郭启林章利军记者项良新)记者2月7日从马钢销售公司获悉,马钢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与客商构建紧密型战略供应链,共同抗御市场风险,1月份销售钢材80万吨,货款回笼率、产销率均达100%%。

  面对钢材市场价格低迷走势,马钢坚持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实现双赢原则,与客商构建紧密型战略供应链,紧贴市场行情,加强销售渠道建设,采取直供、分销、配送相结
合方式,满足终端客户差异化需求,锁定终端市场资源。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马钢产品分别打入汽车、家电、石油、化工、铁路、船用建筑等行业。马钢还分别在南京、广州、上海召开客商座谈会,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为全年销售取得好成绩打下基础。

  本报讯(记者张书喜)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奇瑞就传来喜报:1月份奇瑞汽车销量达22505辆,正式进入月产销超过2万辆的中国汽车销售“第一军团”,比创纪录的去年同期增长110%。

  自去年奇瑞汽车产销实现18.5万辆佳绩后,今年奇瑞的全年目标是产销28.1万辆。进入新年,奇瑞又出现3年前供不应求局面。据悉,新旗云、奇瑞QQ、奇瑞A5等车多次出现断货情况,一些地方用户订单甚至已排到3月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