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色情网站竟有6万会员 黄网“总版主”宜昌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4: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姜远海 报道: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7日,宜昌警方抓获“总版主”刘某,成功摧毁一个名为“八度社区”的黄色网站。

  当天,宜昌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根据线索,在夷陵区排查时发现了藏匿于该区小溪塔镇的一个黄色网站,刘某被当场抓获。

  据当地警方介绍,这个黄色网站由“总版主”刘某于去年9月创办,并在山东和江苏设有“分版主”。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监控,查获该网站传播的大量淫秽图片资料。

  资料显示,已有6万多人成为该网站会员,发布帖子多达100多万条。有时,一天的点击率就达1万多次。

  目前,该网站已被关闭,刘某正接受警方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