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驾摩托车追着的士抢劫 三劫匪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5: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艾红霞 通讯员 辛珐 报道:周军今年刚满16岁,上完初一就辍学了,因为父亲在外打工,母亲为了生计,每天起早贪黑地劳作,失去管束的他在外结交了几个哥们——同龄的周璋和17岁的李强。

  去年6月15日,周军、李强、周璋与程某(在逃)合谋抢劫,并将实施抢劫地点确定在新洲区三店街。当日下午,李强骑摩托车将周军等人送到新洲区邾城街后,自己又骑摩托
车返回三店街一所小学附近的公路旁等候。

  周军等人在邾城街拦下一辆的士后,便催促的哥快点到三店街。车刚刹停在李强所等候的地点,程某就向司机伸出手,“将钱掏出来”。见司机反抗,程强行抽掉汽车钥匙,车内警报器当即响起,几名劫匪吓了一大跳。

  见势不妙,李强骑摩托车带上周军等3人往新洲区三店街方向逃走,的士司机忙开车返回邾城街。不甘心到手的鱼就这样跑掉,李强又开着摩托车带周军等人追上来,逼停的士。

  “你钱给得不爽快,溜得倒是蛮快的咧!”周军等要的哥将身上的钱交出来。的哥欲弃车逃离,李强大吼“你跑,你跑,看你跑得赢摩托车”,同伙则折断路边的树枝殴打的哥。4人共抢走的哥170元钱和一部手机。

  记者昨悉,新洲区法院近日以抢劫罪判处周军有期徒刑5年,判处李强有期徒刑两年半,判处周璋有期徒刑1年半,并各处罚金2000元。(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