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有点冷飕飕元宵天气为多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5:27 今日早报

  通讯员沈琪信本报记者叶恒珊

  早报讯老天变脸可真快。前天,杭城气温一路飚升,最高气温达到12.1℃。可昨天一下子又冷了,最高气温5℃都不到。今天杭城有一次云系增多天气过程,偶尔有零星小雨。今天白天最高气温5℃,早晨最低气温1℃,平均相对湿度65%。明天多云到阴。

  再过三天就是元宵节了。从目前天气形势分析,12日以多云为主。另外,不少市民纳闷,眼下都已经接近2月中旬了,梅花怎么开得如此冷清?气象专家分析,今年梅花到现在还没有全面开放,与去年12月的干冷天气有关。雨量也相对偏少,不利于花蕾生长,所以梅花迟迟不肯绽放。

  【友情提醒】杭州虹桥医院碎石科主任医师周和平提醒读者,阴雨潮湿天气不适宜晨练,注意饮食调节,适当增加室内运动能有效预防结石,降低发病几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