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面摇摇欲坠下面生意兴隆 危房门面令人担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5: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上面摇摇欲坠下面生意兴隆危房门面令人担忧(图)

  房上堆砌的瓦片,岌岌可危。

  

上面摇摇欲坠下面生意兴隆危房门面令人担忧(图)

  待拆危房商铺前人流如织。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韩君 实习生 毛丽芳 报道:路边拆了一半的民房,房顶堆满了瓦片,但房里还有人在做生意。昨日,记者在汉口循礼门附近的路边看到如此惊心一幕。

  虽然新年刚过完,但许多人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汉口循礼门附近的一条街道上人潮拥挤,人们都在街边的商铺里选购商品。记者在路边看到,有几家商铺竟然在危房里做生意,房屋已经被拆了一部分,几乎只剩下框架,屋顶上还堆放了许多瓦片,这些瓦片随时都有可能滑下来砸到路人,令人担忧。

  “这样还能做生意,难道就不怕房子出什么意外?”一名路人看过后说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