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翁跌落堡坎被困 医生搬来砖块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6:5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苟明)76岁老人跌落堡坎,因周围无人看见,老人被困了4个小时。120医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老人救下。昨日凌晨,此事发生在渝中区人和街。

  据老人称,昨日凌晨3时许,他在回家途中路过人和街时,不慎跌下路旁的堡坎,直到昨日上午7时许,一位路人才看到老人躺在堡坎下,立即拨打了120。

  急救医生赶到后,发现根本不能抬出老人,于是,急救人员和医生在附近找来砖块,将堡坎下边的地面垫高后,将老人抬出堡坎。幸运的是,老人只是腰部被摔伤,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